矩陣神秘學:即將到來的“新月六芒陣”

●即將夏至,但在夏至後即將到來的下一個新月,比夏至節氣能量還要重要的,就是7月13日的巨蟹新月了。這就是神秘學徒稱之為「新月六芒陣」(最新月的新月、最現實的虛幻)了。

而且還有另一個天象出現就是「日蝕」。所以此次的巨蟹新月,在行星能量上來說,也是一個極為有力量的新月。

●7月新月:天空六芒星

此期間在天象排列上,已經可以很明顯地看見暗示,亦即見到『月亮(巨蟹)-木星(天蠍)-海王星(雙魚)』完全是個「水」三角(圖:黃色標記)

而另一個排列則是『金星(處女)-土星(摩羯)-天王星(金牛)』,這就完全是個「土」三角(圖:白色標記)。此兩個「水、土」二個三角,在天空交錯形成「六芒星」。

因此行星能量掌握得好的,可以洞察先機的,將可利用此前後期間,成為獲得物質與心靈的雙贏家。

特別是在此期間,若是出現現實物的「增加」,如人(懷孕、生子)、不動產(房屋)等等,這就是個不用費力就已經乘上最佳能量流的徵兆了。沒有徵兆的,那就自力找出自己的機會。

●7月新月:祖先承繼:

另外要一提的是,此強大的「新月(巨蟹)」剛好也跟「冥王星(摩羯)」成直線(直接影響力最大。圖:紅色標記))。因此可以判定這段期間「祖先、祖靈」對我們的影響不論是好是壞,從祖先繼承而來的許多力量、遺傳DNA、血脈振動頻率等,都是不容小看。

●如上所述,此期間數股天象力量交錯影響,天上熱鬧地上想必也不會太安靜。「潛意識、神祕事物、幻想、直覺、感受、靈感」與「現實主義、責任、根據、階層、理想」等,是來開路的?還是來擋路的?就見人見智了。換句白話文來說:你要給夢想看見什麼?夢想又看見你什麼?

◆”開運“推薦好書(amazon kindle電子書)

【開運秘笈:鹽之卷】幫助生活中氣場等淨化

◆“神秘學”推薦好書:
【飛魂繪夢】:視覺化未來並實現化夢想。全國實體/網路書店均售。

◆靈氣推薦好書:
【靈氣的世界】:匯聚傳統日本靈氣精髓。全國實體/網路書店均售。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