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冬至之靈氣療癒重點

今天是二十四節氣中的「冬至」(12月22日),太陽的黃經位於270度,因此不但是稱為太陽再次誕生的特殊節日,亦是太陽-地球位置中會對人類的振動頻率帶來重要影響之角度。

除此之外,太陽本身就是一個至高生命體,又是迎接即將近日的2020年的能量流,因此今日的冬至將是一個可以大為運用「太陽淨化→生氣復甦」的一個冬至。以下有幾個重點分享給大家:


19.12.22◆冬至之靈氣療癒重點

  • 今天白天(12/22 10:00-17:00):建議四處外出享受陽光(可以的話戶外遊走至少3-4小時),不要只待在室內,因為會非常可惜。這是由於今日天地之間流動更新的氣,會幫助我們充滿正氣,加速更新成為幸運體質的好日。

 

  • 之後今天晚上的(12/22 18:00-24:00之間):則是今年最適合安靜進行「自我療癒、冥想、淨心法(宗派靈氣手法)」之最後的好時間。將可以借助冬至的更迭之氣,讓生氣再一次復甦。

 

  • 療癒自身的面向建議:宗派靈氣®之「收善法、背部治療」均可納入協同運用,將可快速進化一年來的累積雜質。
    • 身體:胃、丹田、背脊、膝蓋、腳踝均可。至少60-90分為佳,以上部位不論先後均可,但若時間有限可以以「背脊-丹田-胃-膝蓋-腳踝」為選擇順序。
    • 心:特別建議,使用人所發出的言靈振動最為強大。來上過宗派靈氣®的學員們,針對自他均可使用「宗派靈氣®:原學會第二符文」搭配以下正面語句即可,將可協助高速淨化靈性中樞。
    • 另外提供給一般人,適合的正面語句推薦「創造新人生」「人生各方面光明進取」。
    • 使用念達法(宗派靈氣之身心一元手法),更能加速能量擴散在12月22-23-24日,此三天都可多對自己的家人、朋友或個案們,加上運作以上言靈,增添更多正面太陽靈氣的獲取。這將會使自己與周邊的人們,獲得更多的身心穩定與和樂圓滿。
    • 特別提醒:特別是冬至的今天,勿對焦或使用任何描述針對自他的“負面缺點”、“負面習慣”、“負面事件”等的語句為要。

身為引進較舊的傳統日式靈氣之「直傳靈氣」進入華語世界的先鋒10多年之後,在歷經長年累月持續不斷地教學相長、與海內外各傳統靈氣核心人物多方交流、專心鑽研靈氣10多年,並進行上千小時的實戰經驗後,就如同將網路從3G升級成5G一般,全面釋出以原學會核心之珍貴且有效之宗派靈氣®(臼井原學會式)


宗派靈氣® 主張並呼籲,盡快從無謂的不斷討論亡靈歷史(靈氣歷史)、傳承與流派之爭的中解放,並將靈氣回歸至真正“核心價值”上:「預防未發疾病」、「改善身心健康」、「提升天賦靈能」再一次地實踐,臼井大師時代的原始精神:「追求身體與靈性合一之(身心一元論)」。而不斷超越國家、人種、或系統、流派,在未來共同探求,更多靈氣發展的新可能性。


另,10多年來非常謝謝各地的舊雨新知,不斷持續愛護。宗派靈氣研究會(Vivian’s Seminar) 會將每次開課所得,一定比例捐款給公益團體,將大家對我的愛護之心,也經由個人微薄的力量回饋社會,以創造「愛」「善」的無限循環,不斷地延續傳遞下去。


日本傳統靈氣開課訊息:Vivian親授

臼井原學會式【五戒卷軸】商品訊息

日本傳統靈氣圖書【靈氣的世界】:台港澳購買訊息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