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氣報告(寶瓶座新月):與宇宙共舞

從2019年起,或許已經有許多人感受到,時空能量已經悄悄進行「換檔」了。接著就突然不明究裡地進入了驚嚇連連的2020年,接下來可能將面對異常頻發的2021年,異常將成為日常的年代,各式各樣的異端人事物,將會繼續契而不捨地追擊人類,但同時也會帶領人類跨入更多未知的、新奇的、異次元的新紀元。


2月12日是華人世界中農曆新年,又碰上新月發生於寶瓶座,亦即目前「太陽、月亮、水星、金星、木星、土星」都集結於寶瓶座上,這在星氣學上是等同正式取得宇宙能量,理所當然會對居住在地球的人類,帶來巨大影響並一舉深化各式各樣的新舊交替之狀態。

所以根據每個人的「良知、道德、知識、感性、生命力等」的不同,或許很多人會感覺到被「大充電」,但有或許有另一群人可能就會感覺到「電路不穩或短路」等等,各有各的能量融合樣貌(稱之為“運氣”好或不好)。


專業術語就不再多說,用白話來描述就是,經由之前天象的許多作用,當遇上本次的新月寶瓶後,將會一舉「推進」下一階段的「大轉換時期(物質時代進入心靈時代)」。21年起被很多人稱為「後疫情時代」的開始,很多過往人類社會的各式各樣新舊架構都將面臨崩解、摸索、重建、發明中。最重要的變化就是「價值觀」的變化。例如:

  • 制式與權威→個性與自由
  • 物質與金錢→知識與情報
  • 地位與權力→知性與感性
  • 囤積→循環…..等等。

●一般建議

多進行一些想像廣大自然、宇宙、星空等的萬物,幫助解放長久以來受到大量束縛、限制、制約的心靈,帶領我們憶起靈魂內本有的內在之光,恢復自身內外靈肉的平衡,也能與外在宇宙共舞前進至新紀元。

願大家都能夠增強增大自己的載光體,接上宇宙而來的光電流(能量),能夠在新未來都能獲取無窮無盡的正面能量,在自己的人生中創造出更多的美麗、喜悅、成功與愛。


●特別建議(超心理學會員限定

  • 新月音頻運用
  • 特定聽取時間
  • 配合相關冥想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