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 :水腫相關問題

繼續分享常常介紹給學友們的一本非常好參考書籍:《非常識醫學書》/ 作者安保徹等。

安保徹教授是我非常推薦的一位教授,他最聞名世界的就是他在1996年闡明的「自律神經控制白血球機制」,是一位世界知名的『免疫學者』。

他的這本《非常識醫學書,155頁》中,特別提到有關與水腫相關的疾病且將類型分類地簡潔明瞭,因此也跟諸多學友/朋友們分享:

◉《非常識醫學書,155頁》:當身體出現長期的水腫現象時,可能就已經有內臟方面的疾病了。

心臟病患者:易在下午的時候出現水腫。

腎臟病患者:會在眼皮,手&足等部位發生水腫。

肝病患者:會有腹水現象產生。

雙腳有水腫:可能是淤血性心不全,肝硬化等的慢性的體力與免疫性低落所引起。

………(其他內容,請詳見此書)。

◉安保徹教授於本書中(154-155頁)提供了許多有關水腫症狀、原因、解決方法、與水腫相關的諸多問題,說明得精要簡潔,相信特別是對學畢直傳靈氣或傳統日本靈氣的學友們,將會是很好的充實自我的內容。

靈氣
傳統靈氣
臼井靈氣
直傳靈氣

One thought on “靈氣 :水腫相關問題

  1. Pingback: 靈氣【直傳靈氣-台北(VIVIAN)】 :讀書分享-與水腫相關問題 | 心靈地圖神秘學研究會(Vivian's Blog):日本靈氣療法 / 神秘學研究 / 靈性精神哲學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