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大寒~立春”之靈氣療法(身心改善例)

從1月20日起的節氣「大寒」~2月4日「立春」之間,是一個季節變化最大的時期。特別是大寒後又加上適逢「滿月」期間,可能有些人更加感覺到身體不適或淨化更多。此時便是多使用靈氣照顧身心之時。

比如平時吃了還好的食物,可能這段期間吃了就容易拉肚子,或是特別容易睡也感覺睡不飽,或是特別容易出現大大小小的感冒症狀。

近期來接受個案療癒或靈氣課程的學友們,普遍都可以觀察到「肝、腎、脾」特別需要淨化的現象。從臨床經驗來看,許多人們的肝腎的狀況都有疲累或日漸弱化的傾向,這可說是肝腎的氣(能量)過於低落,事實上這正是諸多疾病或身心不適產生的原因。 


【肝】需要淨化時,常可能有以下身心症狀

身體:常莫名出現「頭痛、眩暈、肩膀痠痛、起床很累」等現象。

精神:焦躁易怒、悔恨過去等。

【脾】需要淨化時,常可能有以下身心症狀

身體:常莫名覺得「一直想吃停不下來、特別想吃甜食或飯食、想喝碳酸飲料」等。

精神:吃完食物又後悔、心情低落等。

【腎】需要淨化時,常可能有以下身心症狀

身體:常莫名覺得「特別怕冷、日夜的廁所次數過多、腰部痠痛多、睡再多都睡不飽」等現象。

精神:做什麼事情的提不起勁、一直覺得想休息等。


 

digestion-303364_1280

《靈氣的世界》相關閱讀

因此建議此段期間,多針對「肝、脾、腎」施作靈氣,相信都會提升身心能量。相關施作手法請參考。

(1)第161頁「第四章:靈氣療法秘鍵」:提供所有靈氣使用者,清晰地快速掌握最有效的核心關鍵 。

(2)第176頁「肝臟療癒」:肝、脾、腎息息相關。


● 參考《靈氣的世界》一書,涵蓋臼井靈氣原學會/林式靈氣/直傳靈氣,是華語世界最精闢豐富的傳統日本靈氣著作。台灣&全球Amazon均售。並且已經被許多西洋靈氣、傳統日本靈氣的課程中與學習者們,使用作為標準參考書,相信詳讀此書將會令你獲益良多
(*)施作部位與手法等,建議參考《靈氣的世界》第四章中的「靈氣療法秘鍵」,就可以很清晰的運用。

●以上均為正式版權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完整一貫化系統的教學,最有經驗的華語師資與團隊】

直傳靈氣-前期後期課程:Vivian L.T. Lu 親授 / 華語官方教材總編譯・官方認證師範

傳統日本靈氣完整教材/書籍:三本完整的傳統日本靈氣華語著作(Vivian L.T. Lu 作品),適合任何派系的靈氣課程參閱。涵蓋臼井靈氣・林式靈氣・直傳靈氣之宏觀介紹。

靈氣・傳統靈氣・日本靈氣・臼井靈氣・直傳靈氣

靈氣・傳統靈氣・日本靈氣・臼井靈氣・直傳靈氣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