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 直傳秘策:防止老化的重要樞紐

據說人在宇宙中比在地球上的老化速度還要快10倍。在宇宙中待半年後,則肌肉的力量會只剩下一半,骨密度、認知功能、代謝功能、循環功能等都會下降。亦即在地球上老年人老化1年的變化,在宇宙中只需要1個月將會達成。而會發生許多的負面影響。

而上述這些發生的重要原因就是「無重力」,而這就與耳朵(內耳的耳石)有關。亦即我們的內耳中有「感知重力的裝置(耳石)」,而近日的科學研究中發現,耳石就是左右身體老化的重要原因,亦即「耳石」是與老化有關的最重要樞紐


●所以要特別告知的是,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有個與上述「無重力」狀態下相同的,會影響身體健康的相同的生活習慣,那就是「持續坐著」

據有些研究結果,「持續坐著1小時」,壽命就有可能「縮短22分鐘」。因為一直持續坐著,耳石就不太能夠活潑地動,而耳石又連接著全身的肌肉或自律神經,因此耳石多動的話,肌肉、心臟、血液、代謝等都會比較活潑。但如果耳石不太動時,則全身的肌肉、自律神經、代謝、循環等,都會產生異樣而影響身體。


19.7.9

NASA根據研究結果,提出以下建議:

持續坐著30分鐘後,最好起身動一動。將頭前後、上下、左右動一動,將會活絡我們的耳石,而能夠防止老化的加速。

據研究,連續2週進行「每坐30分鐘,就起身動一動身體&頭部」,發現中性脂肪減少15%、壞膽固醇(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減少5%,好膽固醇(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增加11%

◆所以為了青春永駐,記得坐著每30分鐘,起身動一動身體&頭部。

編譯自:NHK-


在原學會式的靈氣療法(宗派靈氣)中,會有一個針對心層面的「心習療法」,使用特定&符文進行靈氣療法。運用此「心習療法」協助釋出內心中壓抑或抵抗的情緒能量,也是其他日式靈氣所沒有的概念與內涵。

身為引進「直傳靈氣(林式傳統靈氣)進入華語世界的先鋒及長年教授之後,接著提供更為精湛深入的宗派靈氣(臼井原學會式傳統靈氣)

目的是希望從傳承與流派之爭的束縛中解放,回歸靈氣的核心價值「早期預防疾病」、「增進身心健康」、「提升天賦靈能」上,而全面釋出與提供珍貴有效的系統、多年精湛的經驗。


傳統日式靈氣開課訊息:Vivian親授

五戒卷軸】商品訊息

【靈氣的世界】:台港澳購買訊息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