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氣報告(2月): 陷入僵局也要破繭而出

24日即將迎來2020年內24節氣的第一個節氣「立春」。而2020年的年運能量,在上一個月的星氣報告中(參考:12月星氣報告: 點燃 現實與靈魂間 的火炬)就預文寫到,2020年將是「樹欲靜而風不止」的一年。


23日起能量變正式轉變,因此現實與意識的變化、改革、改造、改建等,雖將會更為清晰分明,正因如此同時也是人心極度疲憊、陷入僵局之時。


白話來說就是,要如何變化、改革、改造等,將是今後區隔出明暗兩界的重點。亦即在僵局狀態中若能夠引動變化出現,則將成為掌握住「機會」者。在2月中,弱勢太過鬆散、鈍感、隨波逐流者,就有可能會搭不上下一班的時代列車。


nezumi_daruma_4829【本月建議】

  • 即使目前陷入僵局,接續上個月所深入思考的命題(參考:12月星氣報告之建議),應更進一步積極思考「破繭而出」方法,並確實付諸實際行動!
  • 多幫助弱者、諸多生命等,常時牢記積德行善。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