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服務總覽 Healing Session

舒緩日常壓力或療癒身心不適:各能量體基礎活化&保養

【活化22股 DNA】

奧秘傳承之高度光的技術。開啟沉睡天賦,邁向無限可能性,實現「至高‧至善」意願。協助獲得人生正向質變。

【基礎療癒系統】

修復/淨化/強化/開發各能量體,全方位深度的「淨化」及「活化」。協助獲得潛能開發。

【切除負面能量索】 (現場/遠距)

能量介面切入停止不正常供需或連結,切除釋放人與人之間之負面感情、思想等連結。協助獲得人生歸零重新出發的新生力量。

淨化負面情緒&提升正面思考:整理心/情緒/思考

【ISIS 1 療癒】

RA Family之療癒系統,「死與再生,破壞與創造」。主協助獲得睿智,將限制人類靈力發展之鎖碼解開。

【ISIS 2 療癒】(現場/遠距)

對應天象變化之療癒系統。協助獲得愛情&慈悲,共振天使系統能量。

【晶石療癒】

連結行星-地球能量。開啓GAIA&地球睿智力量交流。主協助獲得人生繁榮&豐盛&財富。

【神聖幾何療癒系列】

運用啓動幾何能量,從原子層面矯正並重新架構人體內外之磁場,並讓意識超越時空無限擴大與宇宙能量共振,除較易穿梭星際間之能量,而能獲得人生喜悅富足所需各式能量流。協助獲得人生繁榮&豐盛&財富。共分三個層次「乙太層次-星光層次-多次元層次」。

【黃金比例療癒】 (現場/遠距)

回歸宇宙律動的神祕比率,獲得啓動宇宙意識的金鑰。使用特定工具振動形成宇宙律動的神祕比率:黃金比率1.618… 之「黃金比例療癒(Phi Healing)」,處理人類的高次感覺器「星光體(又稱感受體,感覺體或情緒體)」之扭曲,晦暗,及能量的滯留,而帶來淨化,療癒,修復,充電。

【人體多次元間療癒】

淨化次元間之業力殘留物 。透過對人體連結行星/次元間的「8個Gate(進出口)」進行療癒。徹底整理連結行星次元間之內在空間,以保護來自外在負面能量之作用。

【人體能量點療癒】

啟動人體強大的能量點(Power Spot)。此療癒是運用古代的方位幾何學,以地球所產之神聖金屬,配合地/水/火/風四元素之秘術,來操作人體磁場能量點之啟動(相當於地球的能量點Power Spot)。

【人體風水療癒】

協助重新連結地球各界(礦物,植物,動物)之力量。「人體磁點」的健康與否,正是影響我們能否正常獲得地球各界能量(礦物界,植物界,動物界)&大地之母(Mother Gaia)支持的重要因素。如果不活化或沈睡狀態或汙濁狀態或混亂時,則對地球各界能量的接收,就較容易出現障礙而影響身心狀態 。

磁場相關:保護能量場&抵禦負能影響

【人體多次元間療癒】

淨化次元間之業力殘留物 。透過對人體連結行星/次元間的「8個Gate(進出口)」進行療癒。徹底整理連結行星次元間之內在空間,以保護來自外在負面能量之作用。

【人體能量點療癒】

啟動人體強大的能量點(Power Spot)。此療癒是運用古代的方位幾何學,以地球所產之神聖金屬,配合地/水/火/風四元素之秘術,來操作人體磁場能量點之啟動(相當於地球的能量點Power Spot)。

【人體風水療癒】

協助重新連結地球各界(礦物,植物,動物)之力量。「人體磁點」的健康與否,正是影響我們能否正常獲得地球各界能量(礦物界,植物界,動物界)&大地之母(Mother Gaia)支持的重要因素。如果不活化或沈睡狀態或汙濁或混亂時,則對地球各界能量的接收上,就較容易出現障礙而影響身心狀態 。

【 負能防禦-脈輪防禦】

此療法運用古老的建構人體幾何能量波形,協助釋放淨化積存在各能量體或能量點之汙穢能量,使之與天空幾何&地理幾何形成共振,不斷接收天地間的光能,自然形成能量防禦系統。恢復人體本有的自然防禦系統。

【 負能防禦-星芒陣】

以Goethian Ray特殊光線,運用封印阻隔人體特定邪氣/負能進出口 。運用Goethian Ray,對照古老傳承中的人體的Gate Map,對能量體內的次元能量進出口(Gate),進行以太古符文之封印療法,徹底拔除不知不覺中已經根植於體內的來自各次元或其他領域的負能或邪氣,以及不斷出現影響心智並驅動或造成各類負面反應之能量。(感覺體或情緒體)」之扭曲,晦暗,及能量的滯留,而帶來淨化,療癒,修復,充電。

高次元:靈魂藍圖共振&協助靈魂成長

【回歸-大中央星靈魂藍圖 療癒】

連結太古香巴拉建造者SANAT KUMRA的協助,使用宇宙12道光線,具備永恆粉碎黑暗的強大力量。主協助獲得前來地球之前,存於大中央星上的【最初始之靈魂藍圖】。

【神聖幾何次元療癒】(Virbration Thearpy)

有許多的天空「星機之門(Cosmic Gate)」陸續開啟。於此後天象重要時刻,運用數種神聖幾何模組,對焦與調整天空「cosmic gate」,為自己也共振許多新機會。讓「變化&成長」取代「停滯&淘汰」。重新再變動與調整其中,開啟諸多人生機會之流。幫助我們從「星光界層(Astal Field)」不斷淨化,並強化更多的來自於“行星”世界的豐盛/神聖之波動共振。

【ISIS 1 療癒】

RA Family之療癒系統,連結古埃及諸神帶來「死與再生,破壞與創造」。主協助獲得睿智,將限制人類靈力發展之鎖碼解開。

【ISIS 2 療癒】(現場/遠距)

RA Family之療癒系統,連結人類天使Angel Ramel,活化Angel Code重回榮光國度。主協助獲得愛情&慈悲,共振天使能量。

【晶石療癒】

GAIA(大地之母)能量是地球上最神聖的能量,亙古以來守護著地球&地球上所有的生命。使用此GAIA幾何晶石幾何學之療癒法進行「幾何架構塔橋作業」,促進與GAIA 能量之間的神聖交流再一次獲得療癒力量&睿智。

【神聖幾何療癒系列】

運用特定靈性技術,強力啓動幾何能量,從原子層面矯正並重新架構人體內外之磁場,並讓意識超越時空無限擴大與宇宙能量共振,除較易穿梭星際間之能量,而能獲得人生喜悅富足所需各式能量流,協助獲得人生繁榮&豐盛&財富。共有三個層次「乙太層次-星光層次-星氣次元層次」,開啟諸多人生機會之流。幫助淨化「星光界層(Astal Field)」,並強化更多的來自於行星世界的豐盛/神聖之波動共振。

【生命之閃光療癒】(遠距療法)

連結生命最初始的創造之光(Spark of Life)。將EN-SOF(神)之光能,引導流入當事者去除舊有舊有不再需要之模式。主協助獲得本有的生命之光。

【黃金比例療癒】 (現場/遠距)

回歸宇宙律動的神祕比率,獲得啓動宇宙意識的金鑰。使用特定工具振動形成宇宙律動的神祕比率:黃金比率1.618… 之「黃金比例療癒(Phi Healing)」,處理人類的高次感覺器「星光體(又稱感受體,感覺體或情緒體)」之扭曲,晦暗,及能量的滯留,而帶來淨化,療癒,修復,充電。

【星際種子 療癒】(僅限內部)

接收地球新振動頻率。主協助獲得宇宙銀河意識。(僅限完成所羅門王傳承之AK者)。

【啓動2418脈輪療癒】(僅限內部)

整合吸收宇宙銀河能量。主協助獲得神經系統之活化及覺醒。(僅限完成所羅門王傳承之AK者)。

遠距療法:不限距離/地點

【生命之閃光療癒】 (遠距療法)

連結生命最初始的創造之光(Spark of Life)。將源自於源頭EN-SOF的光能,灌入Body(身體))、Soul(魂)、Spirit(靈)內,藉此光能去除舊有不需要的模式(Pattern),幫助每個人取回自己本有的生命之光,並展現神聖內在特質,協助察覺神聖之內。

【去除業力枷鎖療癒】 (遠距療法)

業力枷鎖會作用影響在我們的各層面,而在不知不覺中形成不斷重複不幸的模式,而長久束縛著我們。此療法運作過程中會使用數個強力的「神聖幾何符文」,透過「垂直式&水平式&螺旋式」等手法,分別作用在身體的中央光柱/潛意識器官/光接收器官」等,讓不斷發生過/可能重複發生的業力枷鎖之能量,在「當下」一次又一次的不斷被移除淨化, 逐漸恢復靈魂本有的清明,協助踏出新的人生腳步。

【黃金比例療癒】 (現場/遠距療法)

回歸宇宙律動的神祕比率,獲得啓動宇宙意識的金鑰。使用特定工具振動形成宇宙律動的神祕比率:黃金比率1.618… 之「黃金比例療癒(Phi Healing)」,來處理人類的高次感覺器「星光體(又稱感受體,感覺體或情緒體)」之扭曲,晦暗,及能量的滯留,而帶來淨化,療癒,修復,充電。

【切除負面能量索】 (現場/遠距療法)

能量介面切入停止不正常供需或連結,切除釋放人與人之間之負面感情、思想等連結。主獲得人生歸零重新出發的新生力量。

【ISIS 2 療癒】 (遠距療法)(限完成ISIS 1 療癒者)

RA Family之療癒系統,連結人類天使Angel Ramel,活化Angel Code並解碼靈魂,主協助獲得愛情&慈悲,共振天使能量。

【日本傳統靈氣 :療癒身體】(遠距療法)

不受限空間距離。協助啓動人體本有的自癒能力,協助恢復肉體回到平衡和平的狀態。

【日本傳統靈氣 :療癒心/精神】(遠距療法)

不受限空間距離。 人生的幸&不幸,多是受「精神/潛意識」狀況所影響,藉由一次次循序漸進的清理,將會讓「精神清明/遠離惡習」,改善「心」的問題,協助重新步上自己應該完成的人生使命的道路。

目的別:八大類療癒選項

以下療癒個案,是因應近日能量變動劇烈、身心靈之能量變化相對多元,因此提供以下「目的選項」之療癒。個人將可參照以下選項,選出自己有感覺或有需求之項目,將會視該選項,進行規劃療癒手法,更能強化與因應多元變動時代所需。選項分為以下8類(現場/遠距均可)。

  • 1.促進能量循環(氣血循環等)。
  • 2.提升心智力量(消除恐懼、不安等)。
  • 3.增進原有自己力量(本我潛能)。
  • 4.促進人際關係與連結(自他和諧、人緣增進)。
  • 5.促進自我表達與自我創造(內在和諧、身心合一)。
  • 6.直覺的覺醒,與高等睿智連結(開啟智慧、清晰判斷。
  • 7.整體性修復、擴張宇宙全體性覺察(促進高我清澈靈明)。
  • 8.促進靈魂藍圖、光碼契約之覺知(與光的知性意識融合)。

預約/匯款/聯絡

 

Copyright© 2016 | 心靈地圖文創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內所有的文章・照片・內容等均為版權所有,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複製

Taiwan,contact me by email

 

 

10 thoughts on “療癒服務總覽 Healing Session

  1. Pingback: ☆【身心靈活化/療癒 服務總表】 | 心靈地圖(Vivian's Blog):日本靈氣療法/神秘諸學研究/靈性思想/精神哲學

  2. Pingback: 療癒☞4-5月推薦療癒【活化22股 DNA】 | 心靈地圖(Vivian's Blog):日本靈氣療法/神秘諸學研究/靈性思想/精神哲學

  3. Pingback: 療癒☞:【活化22股DNA】:圖解說明 | 心靈地圖(Vivian's Blog):日本靈氣療法/神秘諸學研究/靈性思想/精神哲學

  4. Pingback: 療癒☞:【活化22DNA】: 施作次數說明 | 心靈地圖(Vivian's Blog):日本靈氣療法/神秘諸學研究/靈性思想/精神哲學

  5. Pingback: 療癒☞【活化22股 DNA】:大天使Metatron之傳達訊息 | 心靈地圖(Vivian's Blog):日本靈氣療法/神秘諸學研究/靈性思想/精神哲學

  6. Pingback: 療癒☞:【活化22股DNA】:脈輪效果 | 心靈地圖(Vivian's Blog):日本靈氣療法/神秘諸學研究/靈性思想/精神哲學

  7. Pingback: 療癒☞【活化22股 DNA】:活化神祕出發點 | 心靈地圖(Vivian's Blog):日本靈氣療法/神秘諸學研究/靈性思想/精神哲學

  8. Pingback: 療癒☞【黃金比例療癒】:療癒星光體 | 心靈地圖(Vivian's Blog):日本靈氣療法/神秘諸學研究/靈性思想/精神哲學

  9. Pingback: 療癒☞:【靈性/能量療癒 前後】物質次元管理 | 心靈地圖(Vivian's Blog):日本靈氣療法/神秘諸學研究/靈性思想/精神哲學

  10. Pingback: 近期療癒:個案建議 - 心靈地圖Spiritual Map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