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眼腦相通(靈氣手法)

●近日應該很多人都會覺得眼睛容易出現許多不適。因為我們現代人幾乎已經每天離不開電腦或手機,而所有的情報幾乎都是需要由眼睛來處理,因此對腦也帶來很大的負擔,容易讓腦呈現疲勞狀態。

●因為眼腦相通,又體內五臟六腑的神氣全部都會聚集在眼睛上,因此長時間盯著電腦看就容易大量消耗能量。所以當眼睛一疲勞時,腦也會深受影響,首先就會開始注意力渙散、精神不好、無意中跌倒或撞到、失眠或乏力等。

●因此特別提醒,在施作靈氣期間,不論施作者或被施作者都要盡量避免過度使用腦力、眼力的行為(看電視、手機等 )。


● 在《靈氣的世界》一書也有分享到,眼睛等的部分, 平日多施作於眼睛時,將會對於日常活力與腦力有很大幫助。

(1)《靈氣的世界》第222:電腦症候群。

(2)《靈氣的世界》第165:眼睛。睛若是容易覺得疲累、或乾澀酸麻、看周圍的人物景色文字等都有些辛苦、或會出現朦可看成是五臟已經開始弱化的徵兆。 

(*)施作部位與手法等,建議參考《靈氣的世界》第四章中的「靈氣療法秘鍵」,就可以很清晰的運用。

以上均為正式版權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