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身-心壓力訊號(肝)

宗派靈氣主張,靈氣應該回歸至「實用本質(預防未發疾病、改善身心健康、提升天賦靈能)」,亦應超越國家、人種、或系統、流派。以在未來探求更多新可能性。

身心本為一體,將鍛鍊健康的重心,放在精神方面(心)的做法,是東洋哲學與靈學中,衍生出來的獨特健康法。

「身&心/精神」雖然很複雜,但常常會發出的相關壓力警示訊號,以下就分享常見「身、心」所常見的壓力訊號,提供大家作為日常觀察的參考。


「肝臟」可能相關:身體面之常見訊號

眼睛經常充血發紅

指甲缺乏光澤

便秘與下痢不斷交錯出現

後頭部至頸背等處非常僵硬….等。

「肝臟」可能相關:/精神面之常見訊號

過度想要完全負責任

過度想要伸張正義

過度想讓自己被當成重要人物

過度想要擁有決定權….等。


傳統日式靈氣

靈氣的效用

《靈氣的世界》30 -31頁 靈氣的效用:身體層面、心理層面(情緒認知性格習慣)、靈性層面。

《靈氣的世界》63-64頁 身心(精神)統一鍛煉法。

 


在原學會式的靈氣療法(宗派靈氣)中,會有一個針對心層面的「心習療法」,使用特定&符文進行靈氣療法。運用此「心習療法」協助釋出內心中壓抑或抵抗的情緒能量,也是其他日式靈氣所沒有的概念與內涵。

身為引進「直傳靈氣(林式傳統靈氣)進入華語世界的先鋒及長年教授之後,接著提供更為精湛深入的宗派靈氣(臼井原學會式傳統靈氣)

目的是希望從傳承與流派之爭的束縛中解放,回歸靈氣的核心價值「早期預防疾病」、「增進身心健康」、「提升天賦靈能」上,而全面釋出與提供珍貴有效的系統、多年精湛的經驗。


傳統日式靈氣開課訊息:Vivian親授

五戒卷軸】商品訊息

【靈氣的世界】:台港澳購買訊息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