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回歸本質 端正心靈

傳統靈氣的歷史或諸多傳承,由於年代已久難以驗證,早已眾說紛紜。許多吹捧、貶抑或紛擾,都是起因於,偏離「靈氣核心本質」而導致的無謂爭論。

很多時候,這也是些缺乏實力的靈氣實踐者或教師,才會將焦點從「靈氣核心本質」轉移至其他無謂論述上!

因此,宗派靈氣主張,靈氣應該回歸至「核心本質(預防未發疾病、改善身心健康、提升天賦靈能)」,亦應超越國家、人種、或系統、流派。以在未來探求更多新可能性。

身心本為一體,將鍛鍊健康的重心,放在身體與精神並重之「身心一元論」上,是東洋哲學與靈學中,衍生出來的獨特健康法。


但若想要真正深入了解臼井大師的靈氣核心,有個非常確切且重要的「參考」,就是位於東京“西方寺(臼井大師墓碑處)”內,所立的 《臼井大師功德碑》。(*) 此碑文之全部中文譯,在Vivian的著作《靈氣的世界》內出版。詳見:303頁。


功德碑

《臼井大師功德碑》內提到核心重點(《靈氣的世界》內出版。詳見:303頁):

靈氣療法的主軸並非僅是治療疾病而已,最重要的是將上天所賦予人的天賦靈能,用來端正心靈並強健身體,而能夠享受人生的幸褔

這絕非是從高處或遠處開始,而是朝夕在正座合掌之際能夠培養出平靜的心,並且能夠堂堂正正為人處事。


因此,可看出「端正心靈,身體強健、心的幸福、意識的成長」的學習(宗派靈氣主軸),是讓身心獲得真正療癒與奏效的要義,也是「天賦靈能、精神力量」是否能夠高度開展的重要關鍵。

身為引進「直傳靈氣(林式傳統靈氣)進入華語世界的先鋒及長年教授之後(10年以上),接著提供更為精湛深入的宗派靈氣(臼井原學會式傳統靈氣)

目的是希望從傳承與流派之爭的束縛中解放,回歸靈氣的核心價值「早期預防疾病」、「增進身心健康」、「提升天賦靈能」上,而全面釋出與提供珍貴有效的系統、多年精湛的經驗。


傳統日式靈氣開課訊息:Vivian親授

五戒卷軸】商品訊息

【靈氣的世界】:台港澳購買訊息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