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氣報告(7月): 烽火連三月

時序已經進入7月1日,2020年終於到了下半場了。在2020春分之後一度移動至水瓶座的土星,七月時土星又會再度回到「摩羯座」,上月底火星也衣錦還鄉回到「牡羊座」、再加上海王星目前也在「雙魚座」內。

所以天上的10大行星,目前有三位王者回到本壘上,因此會引動許多能量發酵,這等同是宇宙行星下的戰帖,使用白話文說是「烽火連三月」也不為過。因為特別是搧風點火的火星在2-3個月內都是最靠近地球的時候,能量將最為劇烈。


或許以上狀況用個簡單的比喻,大家比較好理解。此時就像是去到迪士尼樂園的Space Mountain」的雲霄飛車一樣,2020上半之前的許多變化與衝擊,都還是屬於慢慢在向上爬坡,終於在日前抵達了最高峰。

亦即,接著進入7月之後,就是到了要「全力疾速」向下俯衝之時了。而且2020年這班雲霄飛車,是一班不回頭、不休息、不留情的飛車。在這疾速俯衝之時,我們的日常意識(個人、社會、國家、民族、宇宙等)、人生價值觀、生命的存在方式,無論好壞、對錯,都會進入盛大華麗的解構與重建。


20.07.01

【建議】

  • 回想過去三年(2017-2020)中
    •  這三年你對自己的人生,你交出了什麼樣的成績單?
    • 自己的三個健康狀況「身體健康」「心的健康」「經濟的健康」,是提升或下降?
  • 核心思想:自信 → 安心 → 感謝 → 愛。
    • 如果上面的答案,自己不太如意的話,重新回到建設自己的意識層次,能伴隨著我們挺過雲霄飛車向下俯衝的下半年的就是一層層堆疊進化上去的意識狀態,亦即「自信-安心-感謝-愛」的意識狀態。
    • 因為相信自己的人,內心才有安心祥和。能安心祥和的人,才有能力覺察到身邊處處充滿得感謝的人事物。知道感謝的人,才會獲得真正無條件愛的力量(宇宙的構成本質)。
    • 相信釐清以上問題,相信會對未來的自己,帶來相當大的助益。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