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強運人生的療癒重點

近日隨著冬天腳步越來越明顯,低溫、寒冷,凝滯之氣也越來越濃厚。人要先具備強健的身心,才會形成 幸福、強運 的人生。

眾所皆知許多成功人士最後提到的關鍵,一定都會提到自己的「 運氣好」這件事,運氣有時比能力還要重要。而運氣好的人,大多是表情開朗、臉色健康、背脊挺直等身心充滿 生命力 的感覺。相反地若是一個人表情陰鬱、缺乏自信、當然就是比較需要補充運氣之時。


你的運氣與身心健康狀態,絕對是有相當大的關係,提升運勢最重要的兩個療癒點就是「臉面、背脊」。即使是肉體還沒有感到病症發生,當近日覺得自己的「運氣不太好、做什麼事都不太順利」時,首先要先有意識去提升自己的「身心健康」狀態。

此時為自他施作靈氣療癒 的重點,可以多放在「臉面、背脊」上,因為臉面 是你運氣的總和,而背脊 則是你運氣的現在進行式。為了多提升運氣,還可多著進行「腹式呼吸」、注重「飲食生活」,透過改善生活與實踐靈氣療癒,不但可以增進身心的健康,也會對幸福、強運的人生帶來助力。


雖然每個人的身體強弱大不相同,人的壽命也有長有短,但確實能因個人是否實行養生之道(順應天時、注意飲食、良好習慣、練氣養神、修善積德等)而必會有所增減。


所以在日本靈氣中,是將「靈氣療法」定位成一個可以在日 常生活中使用的「療養學」。「療」是有關於治癒、療癒的實踐;「養」 則是與養身、養心的相關指引《日本靈氣療法》。

因此在實踐靈氣時,不僅只追求身體療癒技術,更需要全面提升乘靈氣效果的五個 養生面向:包括「節氣養生」、「五臟養生」、「息養生」、「食養生」、「言靈養生」《日本靈氣療法:第四章》,才能真正帶來痊癒的契機,並讓自他具備更多的能量前進至人生光明之路。


宗派靈氣®之核心》 提供臼井原學會之核心,追求日本靈氣的「大道至簡」、「自然唯心」之真實精髓系統。
靈氣的世界》十多年以來鑽研各類相關典籍與書冊、訪談無數相 關人士、不斷實踐靈氣、與無數教學經驗而來之內容。
日本靈氣療法》掌握與理解更多元性、更親近生命的靈氣療癒與養生知識 。


發表迴響